尤江

哈喽艾瑞巴蒂, 这里尤江,微博:yYANUAN
叶舒华是命,gidle本命
大厂茶蛋防弹我都追

说什么皇权富贵(上)

xxj文笔,


请勿上升真人


ooc警报


正文


34爱情大家一定都听过吧,在去年大火的养成类综艺《偶像练习生》中,Justin和范丞丞以第四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与其他七位小哥哥共同组成ninepercent出道


,在节目和演唱会上,二人打打闹闹,“相爱相杀”,惹得许多nana和丞星姐姐脑补了无数cp。


虽然在外营销的是“皇权富贵”“34爱情”但实际上是“富贵皇权”“43爱情”。


有些新粉会问:“有什么区别吗?”老粉告诉你:“有!”谁在前面谁是攻啊!


当我们的Justin看到许多权贵女孩都认为是那只傻鹅子把自己给压了之后,顿时觉得气血上涌,而一旁的范丞丞却笑的花枝乱颤。


“没想到Justin你也有今天啊,哈哈哈哈”


“你笑什么,腰不疼,腿不酸了,嗯?”

Justin把手机一扔就压在了范丞丞身上,这可把范丞丞吓坏了,他现在下面那个地方还是麻的呢!


“诶诶诶,我错了,Justin最A”


范丞丞推搡着,想要逃走

但被你昊哥一把捞回来做“晨练”去了


50分钟后  休息室外


“Justin,丞丞,我进来了啊!”


朱正廷的手搭上了门把,但在听到一声甜腻的呻吟过后僵在半空中。

“啊?正,正廷哥,你,嗯~轻点Justin,啊~”

“正廷哥,5分钟后我们出来”

Justin的声音低沉而沙哑,朱正廷当然听出来了,无奈的摇摇头,准备等Justin出来后好好教育他一下,


真是的,明明才17岁的小人儿,怎么一点也不知道节制。朱正廷边走边想。


5分钟后  休息室内


“呼~Justin,你也真是的,一会儿还要表演呢!”


范丞丞休息了一会儿,从沙发上坐起来,结果刚一坐就痛的站了起来,这一站还把腰闪着了。这一系列的动作让范丞丞又一次的趴回了沙发上。


“Justin~”


“嗯?”


早已穿戴整齐的Justin挑眉望向他


“算了!”


范丞丞红着脸把脸埋进了沙发里。



嗯——


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原谅你了



你想看(下)吗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