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江

哈喽艾瑞巴蒂, 这里尤江,微博:yYANUAN
叶舒华是命,gidle本命
大厂茶蛋防弹我都追

新春特辑(乾坤正道 )

   故事纯属虚构

   如有雷同

   纯属巧合

   🌚

   正文

  

   乾坤正道

  

   “坤坤~”“啊?”朱正廷讨好似的粘在了蔡徐坤身上。“正正,咋了?”蔡徐坤浑身一激灵,男人的第六感告诉他,完了,肯定没好事!“⊙ω⊙,正正,我马上去做饭!”蔡徐坤说完之后就向厨房走去

“哎呀,不是”朱正廷拉住了蔡徐坤“坤,马上就要过年了,我妈想见一见她女婿”“so?”“咱们今年回我家过呗”朱正廷见蔡徐坤没反应就直接开门见山

“emmmm”

“你不愿意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果然不爱我了”

“不是,正正,我,我妈也想看看她儿媳妇啊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要不,我给我妈打电话,告诉她一声,明年再回家过年?”

“emmmm,我看你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,不如就去你家过吧!”

“要不,咱还是去你家过吧,毕竟今年你一次都没回家,我最起码还回了两次”

“……”

“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回你家过年!”

“坤~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❤”

“嗯!正正,我也爱你^3^”


……

没啦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