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江

哈喽艾瑞巴蒂, 这里尤江,微博:yYANUAN
叶舒华是命,gidle本命
大厂茶蛋防弹我都追

!!!我闺蜜和我男朋友搞在一起了怎么办?(预)

ooc警报


xxj文笔


私设如山


占tag抱歉


正文


话说天下之大,无奇不有


但是


我闺蜜和我男票搞在一起就过分了吧!


哈喽ノhi~,大家好我是身高175,体重95的悲催白领颜姝


今天,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雷的事情


那就是……


我“闺蜜”和我男票搞在一起了!


也许大家可能会问为毛是我“闺蜜”?


因为


我家闺蜜是个男生!!!


之前


我一直以为我“闺蜜”他是个直的


但今天


他彻底刷新了我的世界观


至于事情的起因


还要从三天前我出差回来的时候


……


……


想看的话评论里打💙哦


希望看见一片蓝海


cp你们自己刷


我最后统计一下


占tag抱歉


tag里的不一定是全部哦!


评论(49)

热度(31)